【tfp|海龟汤】姐姐和妹妹+找到你了

*ooc🈶,注意避雷

*想开新坑,思来想去决定更这个系列

*全文2000+

*并不十分恐怖,问题也很简单,大家可以试着猜猜看

*背景为战争结束后的和平时期

*出场人物:救、烟、红、击(不出意外他们就是常驻了)

*我在这个故事里也有出场,是叙事者

*海龟汤问题来源于网络,侵删


↓↓↓正文开始

——————————————

第一轮

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击:杀人动机跟那个男人有关吗?


我:是


烟:你这个问题问了个废话啊?不跟男人有关为什么还提到男人?


击:你行你上😒


烟:姐姐也喜欢男子吗?


我:不重要


击:你也没好到哪去吧?


救:妹妹的心理有问题吗?


我:不是


击:男子与母亲是不是有关系


我:不重要


烟:梅开二度啊,这个问题也是废话,和母亲没关系为什么要参加她的葬礼?


击:你你你有冰吧?


红:姐姐和妹妹之前是不是有过矛盾?


我:不重要


救:是男子撺掇妹妹杀姐姐的吗?


我:不是


红:我感觉我们问了半天没套出什么关键的线索来


烟:你还说,就你问的最少


击:妹妹在葬礼过后一直惦念着男子吗?


我:是


烟:你看看,你又问了一句废话


击:你闭嘴!


红:妹妹在姐姐死后见到男子了吗?


我:不重要


救:那么姐姐死后,男子是不是来参加姐姐的葬礼了?


我:是


击:我好像有点眉目了……


烟:我知道了 ,会不会是因为家里如果再死一个人,又可以举行一次葬礼,那个男子又会来参加葬礼,妹妹就又可以见到他了?


我:回答正确


怎么这么快啊?


众人:还不是因为你出的题太简单了!(异口同声)


我:好伐,我们再来一局

这次保证不会再简单


第二轮(本轮汤面和汤底来源:知乎困困鸭,侵删致歉)

哒..哒...哒....


咚咚咚


哒....哒...哒..


哗啦哗啦


哒..哒…哒…..“我找到你了哦”


击:这个听着难多了


红:这些声音都是同一个人发出来的吗?


我:不是


救:主角的生命是否受到了威胁?


我:是


击:这些“哒”听起来像脚步声,是不是主角是被追杀了,然后这些脚步是他逃跑的声音


我:是也不是


烟:不对,这些脚步听起来是走路的声音,不像是逃亡者的脚步,会不会是杀手的?


我:是


烟:主角最后被杀死了吗?


我:不重要


救:只有我发现了一个点吗,就是每个“哒”的后面省略号的多少不同,那么这些省略号是否与脚步声的特点有关?


我:是


红:是与声音大小有关吗?


我:是


击:主角是否躲在了一个房间里?


我:是


击:如果省略号多少与脚步声的大小有关且是以被追杀者的位置来看的话,杀手会不会来到主角藏身的附近找过没找到走开了,后来又回来了?


我:是


红:那么那个“咚咚咚”的声音是什么意思?也是脚步声吗?


我:不是


烟:是杀手发出来的吗?


我:是


击:主角躲在了一个房间里……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那是杀手的敲门声


我:是


救:结合一下这些线索,“哒哒哒”和“咚咚咚”都是杀手的声音,“我找到你了”肯定也是杀手的声音,而这些声音都不是一个人发出来的,那么“哗啦哗啦”肯定是被追杀者发出来的


我:是


击:“哗啦哗啦”的声音听起来像什么?


红:我觉得像流水声


我:是


烟:可追击者怎么发出这些声音的?难不成他有特异功能,能发出流水声?


我:不是


击:真笨,你躲藏的时候会发出声音吗?


烟:怎么不可以?我可以嘲讽啊


我:这可不兴嘲讽啊!


红:难道就不能给点提示吗?


我:好啊,那么就提示一下

如果流水声不是人发出来的,那就是周围的环境音

而这是在房间里,不是在野外的小河小溪边

你们想想,什么东西可以产生流水而且是在房间里的


击:我知道了

是水龙头


我:不是,但快猜对了


烟:难道是卫生间里的冲水装置


我:是


烟:这么说是流水声把原本要离开的杀手又引回来了?


我:是


救:那他为什么要在那么紧急的情况下按冲水按钮?是不是不小心碰到了


我:是


红:接下来还剩杀人动机了


烟:杀人动机谁能找出来啊?


我:给你们提示一下

一般人被杀,除了和凶手有恩怨,还有什么原因?


击:报复社会?


烟:和与凶手有恩怨的人有关系的

比如亲人朋友


我:都不是


红:那么那个杀手有杀过其他人吗?


我:是


红:难不成是那个杀手杀人的时候被主角看到,杀手不得不斩草除根?


我:是


救:我明白了。是主角目睹一起杀人案后,杀手为了不留下证据来追主角,主角情急之下躲在一个房间里,凶手来的房间附近没找到他,正准备离开,但主角过于紧张以至于误碰了冲水按钮。流水声吸引了杀手的注意力,杀手回来找到了主角


我:回答正确

我刚刚不小心目睹了一起杀人案,杀手发现了我后一直追着我,情急之下我躲进了卫生间,听着杀手的脚步声“哒哒哒”越来越近,我害怕的不敢出声,好在没多久“哒哒哒”的声音逐渐变小了,杀手应该已经走远了,我逐渐放下心来,可一不小心碰到了厕所的冲水装置,哗啦哗啦的水流声又引来了杀手,杀手低下头,从门低的缝隙看进来说道:“我找到你了哦”(哒后面的..越多,表示声音越大,杀手离我越近。咚咚咚是杀手敲厕所门的声音)

游戏结束

——————————————————

第一次写,这么烧脑的东西肯定有漏洞,再加上早已知道汤底的自己肯定是有那个上帝视角的,所以写出来可能不怎么真实,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提意见


评论 ( 6 )
热度 ( 18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