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块×你】老师好!

*重度ooc,注意避雷

*本文又名《如果他们是你的班主任》

*⚠️⚠️⚠️不是师生恋,就是那种纯纯的师生关系!

*出场人物:擎/通/威/声

*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祝观文愉快


↓↓↓正文开始

————————————

擎天柱

擎天柱机帅芯善又温柔的,自然在学校收获了一大批迷妹,你也算其中之一。


所以你也不想在他的课上打瞌睡啊喂,可谁让他教数学呢?


中午你吃完饭后没有补觉而是跟一群好姐妹去打游戏,以至于下午你很没精神,而下午第一节课就是数学。


好嘛,他在上面讲,你在下面睡。其实你已经在努力强撑眼皮了可就是非常困。


你的头一点一点地往下低,眼看就要砸到桌子上了,突然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你吓了一跳,一睁眼就对上了他的脸……


世界在那一刻安静了下来。


救命,被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抓包无疑是最尴尬的事情了。


不过你应该庆幸叫醒你的是擎天柱,要是换成通天晓或者威震天……哼哼,有你好看的。


通天晓

分到通二的班里,你也算倒了八辈子血霉。


因为通天晓是个极端教条主义者,他认为不管在哪里都要有像军队一样严密的纪律。你们班被他培养的像个军队,就连眼保健操的动作都整齐划一的像复制粘贴来的。所以通天晓喜提外号“通地狱”


尽管班级纪律再严密,可仍然不妨碍你违反纪律。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你迟到了。你看到后门开着,喜出望外,就从后门猫着腰进去到了你的位子上,完美地没有被老师发现。


你同桌无奈地看了眼时间,点点手表对你说:“你今天刷新记录了。”


你转头问他:“通地狱来过教室吗?”


“没有。”


“那就好。那你千万不许告诉通天晓,不然……”


“你没逝吧?你这个月迟到了几次我都没揭发你过?还不信任我?”


你正和同桌聊天,无意中回头。发现通二的大脸出现在后门的窗户上,正直勾勾地盯着你……


完了,看来今天又要去通天晓的办公室喝碧螺春了,呜呜……


威震天

威震天……算了不说了,大家应该都清楚他是什么人。


一节快乐的自习课,老师都去开会了,只剩下你们一屋子的人在教室里happy


什么?你问老威回来了怎么办?放心,坐门旁边的同学把着风呢。


此时的教室乱成了花果山,打游戏的打游戏,吃东西的吃东西,还有一个站在自己凳子上发表独立宣言:“全体目光向我看齐噢,ok兄弟们,看我快看我,我宣布个事,我是个……


是个啥还没说出口,把风的同学喊了一声:“老威来了!”教室在0.0001秒之内恢复了正常。


走过去的不是威震天,是个路过的同学。大家松了口气,继续花果山行为。


玩的正尽兴,把风的同学又发信号了:“老威来了!这次是真的!”


班级迅速安静……


威震天真的来了。他回来先在教室里巡视一圈,所到之处带来一片低气压。


巡视完之后他又在教室里一通指,指的都是那些刚才闹得最欢的,然后露出可以杀死人的微笑:“刚才被指到的,跟我去趟办公室吧!其他人,1000字检讨!”


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老威开完会后没直接回来,而是顺道去看了监控……


氵金!


声波

声波是学校里唯一一个不唠叨的老师(他也没办法唠叨),看起来就非常沉闷的样子。所以当你们第一次上他的课时,你们几乎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可是很快你们就遭到了报应。


只见声波长出许多触手(我也不知道那些叫什么,暂且就叫触手吧),几只抓住说话的,剩下的抓住睡觉的,然后把他们扔出教室,让他们站了一上午。


然后他继续上课。


这件事之后你们再也不敢惹他了,生怕不小心被扔出去。


什么?你问我声波怎么讲课的?放心,赛博坦科技足够发达,会有办法的(doge)





评论 ( 6 )
热度 ( 35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